暮苼

若命运不公,那就和它斗到底。

【忘羡】乱谋。女装羡X男奴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人物秀秀ooc我滴       2.纯属虚构,请勿当真       3.不虐不甜吧……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五】

 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一听到换回来?当然知道是换回男装了,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不想换回去,我回宫了……儿臣……告退……


       魏长泽:好,你好好休息。心想:哎,这件事情永远都是婴儿心里的一道坎儿啊,不过他对我说:“儿臣”想是能认我了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出来了,蓝湛看向魏无羡,道:魏……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蓝湛,我在。


        宫人:公主,我送您回您的宫殿?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:不用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领着蓝湛到了羡宫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暗红色的面纱,摘下来了。蓝湛看的都入迷了。

       宫内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对蓝湛,道:你饿了吗?


        蓝湛站在原地不动;魏无羡见了不怒也不生气,魏无羡走到蓝湛面前;挑起蓝湛的下巴,道:好姿色,就是太冷了。


        蓝湛盯着魏无羡的眼睛,一时辩不出来哪个是性格是魏无羡真正的性格。


        蓝湛纤细的手握住魏无羡的手腕,道:自重。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把手放下来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